大眼儿

不挑食,也不ky
是个好读者

人类的本质是什么



是一切社会关系的总和(dbq,是复读机啊


咳,这件事闹的很大哈,刚开始出事的时候,所有人心有余悸,删图锁文;刚刚看到一位太太理性分析没有必要这么紧张搞得人心惶惶,说的蛮有道理。然后评论来了:

“就是小孩子太多了,到处跑去私信太太,人家太太用你私信啊,再说所有人私信都是同一张图同一句话,人家太太烦死了好吗”,后面跟着一片同意…

哈哈哈我笑了,首先你曲解了原意,文中也说了不要过于紧张并不是叫你不紧张,说到底,囹圄之灾,是个人就不想有瓜葛,粉丝也是好意,退一万步讲,进去的永远不会是买本子的我们。第二,我也跑去喜欢的太太那里私信了,就是那张图,就是那句话,太太们都回复表达了感谢,当然她们心里到底是感激还是嫌弃我不知道,我只是尽了一个小粉丝最大的能力。我也想过,会不会私信的人太多叨扰太太,但是,但是,如果所有人都这么想又碰巧太太三次元太忙不知道这件事最终酿成什么后果,我心里过不去。最后,我不是你口中的小孩子,我知道自己在做什么,我宁愿那个太太被我们烦炸,只盼她们平安。以上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