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眼儿

不挑食,也不ky
是个好读者

这个月的唠叨还真是多…可能是临近考试心态有点崩溃…

我来lof关注的第一个太太就是写双花的,也许我本质上就是一个乐吹~第一次知道《十年连冠》是因为首页被推荐,读到题目不太舒服就直接划拉走了(也没看到是谁推荐的谁的文不过这不重要),第二天就炸了,我也没进tag,单纯通过首页了解了下…

单就这篇文章来说吧,我是持反对态度的。我心中的张佳乐,肩扛百花勇往直前,转会霸图一心冲顶,真的,我只能说他运气不好,因为他的实力魄力我都看到了,我始终是相信张佳乐一定会拿到冠军的,还有世邀赛呢,还有十一十二赛季呢,咱怕啥啊,冲啊!而绝对不是文中“失事穿越,十年四处转会蹭冠军”,为了表达张佳乐并不是“蹭”而去贬低其他选手…这对张佳乐本身就是侮辱,他不需要这么糟蹋自己

你还不如我这个王粉爱他更切

…………………………………………………

睡前叨叨,我主页的一些太太,和我主页的一些太太,吵起来了,啊啊啊啊杂食党的悲哀…任何事情都是,一旦闹大双方就都容易被带节奏,最开始的矛盾点,被忽略了…

评论